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大唐淮北发电厂为孟加拉帕亚拉电站项目派出技术骨干
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 / 时间:2019-11-07 14:03:16

  据大唐皖电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12日讯 孟加拉帕亚拉(PAYRA)项目是大唐淮北发电厂与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作,以劳务输出的方式承担孟加拉帕亚拉电厂2×660MW燃煤电站运行维护工作。孟加拉帕亚拉电站项目为国家“一带一路”旗舰项目,为中国与孟加拉首个PPP项目,孟加拉帕亚拉电站也是孟加拉目前最大电站。2016年10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访问孟加拉期间与孟加拉国哈西娜总理共同见证签约项目融资协议,并登中孟联合公报。
  孟加拉当地时间3月14日下午16点10分,孟加拉帕亚拉燃煤电站1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在持续三天的水压试验过程中,大唐淮北发电厂孟加拉帕亚拉项目部合理调配人员,积极与业主、试验单位沟通,实行“三班倒”排班方式,保证现场24小时有人值守,有力保证了及时向锅炉凝补水箱补水,为水压试验提供坚实的保障。得到了业主方的充分肯定,并建立了更加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以后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唐淮北发电厂为孟加拉帕亚拉电站项目派出技术骨干


  自5月10日起,该项目部化学运行人员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积极配合生产现场调试需要,同时继续实施化学制水系统的检查和保养工作。
  同期,大唐淮北发电厂积极组织各专业技术骨干,对中国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技术资料进行研究,提出运行规程和设备定制编制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有效进行沟通,并对下一阶段即将进入孟加拉帕亚拉项目部员工开展重点培训,着力提供强而有力的人才支撑。
  自项目开工以来,大唐淮北发电厂孟加拉帕亚拉项目部的全体干部职工,全方位跟进机组设备的调试、整改工作,查缺陷、摸系统、做实验、提建议,夜以继日超强度工作,只为帕亚拉第一台超超临界机组能早日点火、并网发电。


大唐淮北发电厂为孟加拉帕亚拉电站项目派出技术骨干


  2019年10月4日,在中国能源建设公司(CECC)领导指挥下,监控画面里一团团靓丽的火焰熊熊燃烧起来!各个监控点人员不时用对讲机汇报着炉膛参数、现场情况,当一切数据都符合要求后,集控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庆贺帕亚拉电站一号机第一次点火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