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美天环保承建的垃圾渗滤液工程达到现行质量验收标准
云南美天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 时间:2019-11-14 10:24:10

  据WTK美天环保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1月14日讯 8月9日,云南省牟定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建设项目施工及设备采购、安装组织项目组织竣工验收。


美天环保承建的垃圾渗滤液工程达到现行质量验收标准


  该项目建设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一座,处理规模35立方米/日两级DTRO处理工艺。含场地土石方开挖、建设单层框架结构处理站房(建筑面积189.52平方米,高度5.6米);采购安装日处理35立方米的两级DTRO成套渗滤液处理设备1套、电气工程及附属工程等。
  由云南美天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美天环保)承担建设的这个项目,达到了国家颁布的相关质量验收标准质量要求。
  1、处理站投入使用后达到设计处理能力35吨/日,处理后出水指标必须达到GB16889-2008《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物控制标准》中的现有和新建生活垃圾填埋场水污染物排放浓度限值的相关要求,吨水直接处理成本不高于投标时所报的处理成本;
  2、本项目验收前,美天环保负责对项目运营管理人员和技术工人进行现场、免费、全面的技术培训,使之熟悉本工艺流程,掌握工艺设备的性能及操作规程。培训内容包括设备的调试、使用、一般的维修、维护及保养等。


美天环保承建的垃圾渗滤液工程达到现行质量验收标准


  美天环保编制了牟定县垃圾处理工程渗滤液处理项目的详细实施性施工组织方案,突出各重要部位的施工节点,工期网络和质量控制措施。经业主、监理和有关部门批准后严格执行施工。
  经牟定县建设局组织验收组,对该项目工程牟定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进行竣工验收,表示该项目废水排放已达到GB16889-2008《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物控制标准》中的现有和新建生活垃圾填埋场水污染物排放浓度限值的相关要求,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设备竣工验收合格,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