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长治王庄煤业生活污水处理站升级改造工程竣工试运行
晋能集团山西长治王庄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李雪玲 / 时间:2019-11-29 11:44:59

长治王庄煤业生活污水处理站升级改造工程竣工试运行


  据王庄煤业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1月29日讯 近日,王庄煤业环保基建科生活污水处理站升级改造工程竣工,进入试运行阶段,升级改造后的生活污水处理站采用先进的MBR膜处理工艺,处理效率高,大大提高了污水处理能力。
  生活污水站自2007年建造至今,采用的一套地埋式二级生化处理工艺,随着时间推移,原有设备管道严重腐蚀,线路老化,严重影响了污水处理量和水质标准,改造后的MBR膜处理工艺实用冲击负荷变化能力强、反应器内微生物浓度高,剩余污泥产量低,操作管理简单,而且费用较低。污水通过MBR膜反应处理,并经过次氯酸钠发生器消毒处理后,使污水得到净化达标,全部回用。
  此次改造确保了污水设备的正常运行,达到了环保要求,为建设绿色矿山贡献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