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华能万华八角热电公司成立
胶东在线 贾楚航 马双军 / 时间:2020-01-02 23:17:19

胶东在线12月31日讯:12月30日,华能万华烟台八角热电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东山宾馆举行。

该公司是由华能山东公司和万华化学集团在收购原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八角发电厂的基础上组建的。其建设的2台67万千瓦超超临界抽汽供热机组,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高效、环保双抽热电联产机组,发电煤耗、环保指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年发电约67亿千瓦时,可为22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提供采暖,供应工业蒸汽650吨/小时,在为烟台市提供电力负荷支撑和民生供暖保障的同时,也为万华烟台工业园提供可靠稳定的蒸汽和电力。

华能集团是国家控股的重要能源生产企业,2018年位居世界500强289位,华能山东公司作为山东省最大的发电企业和供热企业,在山东能源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万华集团是中国最具创新能力的制造业企业之一,承担诸多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的核心企业,是烟台市最大的用能企业之一。未来双方还将在新能源、海水淡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循环经济、绿色发展的典范,助力烟台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