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杞维康枸杞原浆,开辟液化枸杞新时代
北国网 秦小童 / 时间:2020-01-16 23:00:39

环球网1月13日讯: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2019年1月发布的大数据统计报告显示,95后在电商平台对“枸杞”的搜索量占比自2017年以来呈现显著的提升趋势。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们对于枸杞的热爱更体现在“双11”购物节上,据有数据显示:购物节当日;仅1个小时的时间内,天猫售出枸杞制品179吨。

在市场对枸杞制品的需求日益攀升下,早康集团隆重推出的全新枸杞制品新载体——杞维康枸杞原浆;产品采用原果鲜榨,通过巴氏杀菌分装成30ML便携袋装,突破了枸杞鲜果锁鲜困难的行业“瓶颈”,真正实现了现代化科技与原生工产业化的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养生选择的可能性。

据悉,宁夏早康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功上市,有着20年枸杞种植生产经验,带动周边农户脱贫致富。八年耕作艰辛、持续的投入只为践行“早康枸杞—只做中国好枸杞”的承诺。
先后被评为国家年度百佳优秀品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宁夏中宁,10000亩示范枸杞种植基地出产的枸杞是唯一被载入《中国药典》的药用枸杞品种

工厂相关人工表示:枸杞从种植开始就遵循一系列严苛的标准,严格遵循国际有机农作物种植标准标准;进入原浆生产链的每一颗枸杞原果,都要经过人工筛选,力保每一颗果实完好无损,粒大饱满的果实营养价值更高,从田间采摘,清洗,巴氏杀菌到无菌分装,全程严格控制在6小时内,确保成品的新鲜程度;全过程不加一滴水稀释,也没有任何防腐成分和口味调剂,真正做到了绿色有机无污染。

早康集团严格准守国家食品卫生安全生产标准,产品荣获国内有机转换认证,美国NOP有机认证,欧盟EEC有机认证,绿色食品标志;杞维康枸杞原浆在原有基础上,全面升级生产核心技术;采用先进的RO膜分离技术,法国MF分离技术体系,营养成分小分子化,更方便于人体吸收;历经护色、超微破碎、酶解技术等28道工序精制,成品原浆更接近原果成分,饮用适口性更高。真正做到了让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原汁原味宁夏枸杞所带来的滋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