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沧州渤海新区12个重点项目签约
中国化工报 张萌 / 时间:2020-01-16 23:06:06

中化新网1月14日讯:1月9日,沧州渤海新区在北京举办沧州渤海新区京津雄营商环境说明会,12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54.7亿元。

12个重点项目包括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天津)有限公司投资7亿元的一带一路(渤海新区)智慧物流园项目、天津溢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高性能高强度纳米节能构件制造项目、河北盛世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的海水淡化设备生产项目、中国智慧生态大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秸秆处理造酒精研发与生产基地项目等。

据悉,2019年,沧州渤海新区共承接京津雄项目487个,总投资1318.9亿元。所承接的项目涵盖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汽车及零部件制造、绿色化工、轻工食品、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等多个行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占比超过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