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长三角示范区首个高品质水项目开工建设
中国网 / 时间:2021-04-15 23:21:46

同花顺财经4月15日讯:4月10日,长三角绿色生态一体化示范区首个高品质水项目——汾湖元荡美丽乡村群高品质供水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涉及范围包括善湾村及周边农田,总面积约为46公顷。根据“吴江黎里镇善湾村概念设计方案”,项目建设完成后,吴江华衍水务将对善湾村的星空营地、健康能量中心、亲子研学中心、乡创中心、综合服务楼等十个地块统一进行可直饮的高品质水供应。

汾湖元荡美丽乡村群高品质供水项目主要由高品质水泵房和户外市政不锈钢管道两部分构成,泵房内设以超滤膜处理技术为核心的高品质水处理系统,通过该系统处理,可过滤水中悬浮固体、大分子有机物和细菌病毒等,为用户提供健康、安全的高品质生活用水。按照项目规划,将于五月初完成户外市政不锈钢管道部分工程,十月份完成高品质水泵房建设。

“高品质供水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的方便居民的用水生活,水质安全也更有保障,符合老百姓对更高质量生活的需求。”吴江华衍水务高品质水项目负责人徐伟忠介绍,“发展高品质饮用水是民众健康饮水的现实需求,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在吴江先行建设高品质饮用水示范项目,探索科学的示范项目建设模式和运行维护机制,形成具有代表性的、可复制推广的方案,从而逐步实现高品质水全区覆盖,提升城市整体服务品质。”

作为吴江区域供水企业,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今年将逐步开展管道直饮水工程建设,率先覆盖学校、医院等场所,并在未来3年逐步向酒店、公园、商业综合体等公共区域延伸,惠及广大市民及外来游客,带来高品质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