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摩洛哥国家水利电力局在拉尤恩建设海水淡化站
驻摩洛哥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 时间:2021-08-18 21:14:31

走出去导航网8月18日讯:La Tribune网8月11日报道,摩国家水利电力局(ONEE)总经理Abderrahim ElHafidi于8月9日对拉尤恩(Laâyoune)新建的海水淡化站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询问了第一台机组调试测试相关的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该机组包括一个新的沿海海水淡化站,生产能力为26,000立方米/天,调试工作计划于2021年底前完成,建设成本约为3.7亿迪拉姆。项目未来将把饮用水的生产能力提高到60,000立方米/天,从而在2035年之前满足 Laâyoune、 El Marsa、 Foum ElOued 和Tarouma地区居民的饮用水需求。

据悉,ONEE已经规划了项目的第二阶段,包括2公里范围内直接取水和改造预处理系统,以加强对处理站的原水供应。预计将耗资3亿迪拉姆,计划在2023年底前完成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