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UF 过滤器减少系统占地面积
/ 时间:2005-11-15 14:07:23
        目前美国马萨诸塞州的科氏膜系统公司(KMS)推出一种饮用水处理的PMPW-1O超滤过滤。
        这种中空纤维过滤器被鉴定为符合NSF-61,直径为25cm(10英寸),比其20cm(8英寸)的上一代产品拥有60%更多的膜面积和60%更多的产品,这导致市政供水处理水厂极大的费用节省,据该公司介绍。
        这种过滤器更大的产量使得整个系统的单元更少,减少水厂占地空间需要到50%。对于新的水厂,更小的占地面积在建设和安装成本中大大减少。现有水厂从20cm过滤器转换为PMPW-1O的过滤器的扩能,用不着扩建厂房或新建,KMS说到。
        这种过滤器的中空纤维膜名义截留分子量为100, 000。确保符合“安全饮水法案”,因为这种膜可以稳定去除4-log的隐孢子虫、贾第虫和病毒。该膜还证明了其减少浊度至<0.1 NT U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