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杨明山博士研发出“一种平板式富氧膜组件”专利技术
徐州党建网 / 时间:2015-01-21 09:24:07
  据徐州党建网2015年1月14日讯 高层次人才引进,解决塑料制品所用的原材料及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生产主要环节进行改进和完善。江苏森帝塑业有限公司把已有的科技成果“混合废旧塑料回收利用研究”、“耐高温外包覆层的研究”等技术应用到生产,改进造粒、加热拉丝、覆膜生产流程中关键技术,提高产品的质量,增强了产品的厚度与拉伸的强度,将产品的生产技术水平向国际化水准推进。
  江苏森帝塑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回收、制造、加工、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塑料加工及塑料制品企业,成立于2009年5月,注册资金1600万元,主要产品塑料颗粒、塑料编织布、塑料编织袋等产品。2010年公司回收加工废旧塑料1.5万吨,生产塑编袋1.5亿条。从资源利用的角度看,相当于每年节约石油资源4万余吨,相当于免20万株树木被砍伐,2009年我国塑编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塑编产品达580万吨,并呈逐年增加的趋势。废旧塑料的回收利用,从经济上和社会角度来说,有着巨大的潜力和现实意义。被江苏省科技厅授予“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被徐州市经信委认定为“徐州市循环经济试点单位”。
  公司通过高层次人才引进,不断的技术创新,拥有核心技术,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对引进人才及项目研发的运作,实现科学化管理,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全面提升公司科研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引进杨明山博士后,江苏森帝塑业有限公司主要是围绕废旧塑料再利用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形成新产品、新工艺,培养专业科技术人才。
  杨明山博士一直致力于塑料环保材料技术的研究开发。其多项研发成果到达到国际、国内先进水平,并得到了社会认可,在资源综合利用技术领域均有显著的效果。2005月3月至今,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学术带头人,教授,博士生导师。在此期间主持参与国家级及省级科技计划研发项目7项。其中主持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绿色高性能大规模集成电路封装材料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总投资1.18亿元,累计实现产值6000多万元。主持广东省中国科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异形超细化银及其合金的绿色合成及环保型高性能电磁屏蔽材料产业化关键技术。负责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年产2万吨氨基复合材料(电器级)项目,已累计实现1亿多元的产值。
  新近,杨明山博士主要是研发塑料编织袋制品的新原料――废旧聚酯瓶(PET瓶)回收料与废旧PP的共混利用。对两者相容性研究、相容剂的选择、用量,性能分析与对比、两者用量比例对性能的影响进行开发指导。将已有的成果“环保型高性能热塑性弹性体复合材料究”及专利“一种平板式富氧膜组件”等技术应用到新品开发中去,形成一种新的复合包装袋产品,提升企业的市竞争力,提升企业的行业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