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第五届国际水协会膜技术地区大会”在云南昆明举行
昆明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 时间:2016-08-24 15:53:52

  据昆明理工大学网2016年8月22日讯 8月22日上午,由国际水协会(IWA)、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和昆明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国际水协会膜技术地区大会”开幕式在呈贡区丽水云泉酒店隆重举行。美国工程院院士Elimelech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Chung教授、日本东京大学Yamamoto教授、韩国首尔国立大学Lee教授、澳大利亚Ngo教授、IWA膜技术专家组主席Frechen教授、清华大学黄霞教授等国内外400余位膜技术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了开幕式。


“第五届国际水协会膜技术地区大会”在云南昆明举行


  我校副校长周峰越应邀出席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大会组委会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专家学者、各位来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周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情况及近期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大会的召开为国内外膜技术科技工作的深入交流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平台,同样也是我校发展的良好契机,真诚希望与会专家为我校的环境工程学科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自2008年以来,国际水协膜技术地区会议每两年举行一届。前四届分别在在莫斯科、伊斯坦布尔、布宜诺斯艾利斯和胡志明市举办。本次会议宗旨是启迪知识、分享膜技术在水处理中的新进展。目的是通过本次学术会议为国内外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提供一次关于膜技术的交流平台,展示膜技术的应用现状及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