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海南中学利用膜蒸馏进行海水淡化的实验研究获第一名
《海南日报》记者 周晓梦 / 时间:2017-02-23 16:03:17

  据南海网海口2017年2月17日讯 为提高青少年环境保护意识和科技创新能力,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水环境保护行动,由省生态环境保护厅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暨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申报参赛项目”海南赛区评审会2月15日在海口举行。经评审,海南中学的《利用膜蒸馏进行海水淡化的实验研究》项目获得发明创新类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参赛项目类别分为A、B、C共3类,A类为发明创新,B类实践调查项目类,C类为宣传创意项类。共有来自7个学校的28个项目参赛,其中,A类有8个项目参赛,B类有9个项目参赛,C类有11个项目参赛。评审过程中,各项目学生或指导老师通过PPT,向评审组介绍参赛项目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