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浙江瑞普李光辉入选国家第四批“千人计划”引进人才
浙江省政府网 / 时间:2010-11-15 15:53:39
  据浙江省政府网2010年11月12日讯 日前,从湖州科技创业园获悉,该园区引进的海归人士李光辉被列入国家第4批“千人计划”引进人才名单。今年,入选“千人计划”的共有160人,李光辉是“千人计划”实施以来湖州首名成功入选人员。
  李光辉博士是湖州市从加拿大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在加拿大期间曾创立UPW Consulting, Inc并任总裁,主要从事水处理领域的技术咨询并提供项目解决方案。李光辉于2007年入驻湖州科创园,创办了浙江瑞普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近年来该公司开发的有机吸附剂,克服了传统吸附材料吸附能力低、易污堵的问题,对有机污染物,特别是油类污染物的吸附能力大大提高,而且对污水中的重金属离子、某些色度的去除也有很好的吸附作用,在石油、石化、钢铁、化工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填补了国内空白,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