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高院士签约浙江朝晖过滤技术“院士专家工作站”启动
《嘉兴日报》记者 李晟中 / 时间:2011-04-11 10:40:03
  据桐乡新闻网2011年4月10日讯 日前,桐乡市首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在浙江朝晖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国家海洋局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专家、“院士专家工作站”签约院士高从一行专程来桐,调研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技术需求。
  浙江朝晖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是在市科协的积极推动下成立的。该平台的建立,将为企业制定发展战略提供决策咨询和技术指导,组织院士专家及其创新团队,与企业科研人员开展联合攻关。还将引进院士或团队的科研成果,依托院士智力优势,为企业培养创新型人才。
  在首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经验基础上,我市计划今后几年在全市企业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