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工信部领导前来膜协会调研行业发展与行业准入的管理
协会秘书处 / 时间:2011-05-17 08:40:39
  2011年5月13日下午,国家工信部原材料与工业司宋显珠副司长、张文明调研员等一行四人,来到中国膜工业协会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的秘书处办公大楼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尤金德代表协会接待,并全程陪同调研。
  尤秘书长向工信部领导详细汇报了中国膜工业的现状及发展。
  在听完汇报后,宋副司长等领导对膜协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欣慰地指出,膜工业对国民经济发展,尤其是在环境保护,水资源综合利用、新能源以及传统工业技术改造和创新中起着愈来愈重要的作用,中国膜行业的发展趋势令人鼓舞。“十二五”是中国膜工业发展的黄金时期,国家非常重视膜工业的自主创新,希望在膜工业战线上的同志们抓住机遇,把中国建成世界一流的膜技术强国。
  宋副司长等领导向协会提出要求,要协助加强膜行业的有序管理,例如对水处理膜方面,可协助工信部制定行业准入条件。同时表示,工信部今后也会加大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