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上海唯赛勃反渗透膜壳改造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 时间:2011-09-29 15:59:16

  据上海环境热线2011年9月29日讯 9月29日,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发布《上海唯赛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水处理用滤桶及反渗透膜壳改造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公告如下:
  1、说明
  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受上海唯赛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开展上海唯赛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水处理用滤桶及反渗透膜壳改造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现根据国家及本市法规及规定,向公众进行第一次信息发布。
  上海唯赛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对现阶段所发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随着项目实施进程及环评工作的开展,相关信息将完善或调整。
  2、建设项目概要
  (1) 项目名称:上海唯赛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水处理用滤桶及反渗透膜壳改造扩建项目
  (2) 项目地点: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崧海路218号
  (3) 项目所属行业:C3148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制造
  (4) 项目内容:
  本项目租赁赵巷镇崧海路218号及南侧厂房,生产水处理用滤桶和反渗透膜壳生产规模。其中水处理用滤桶产能44.5万个,按标准折算,反渗透膜壳产能2万个。
  3、建设单位概要
  (1) 建设单位名称:上海唯赛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 建设单位地址: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崧海路218号
  (3) 建设单位联系人:芮奕平
  (4) 建设单位联系方式:021-69758588
  4、评价机构概要
  (1) 评价机构名称: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
  (2) 评价机构证书编号:国环评证 甲字 第1801号
  (3) 评价机构地址:上海市钦州路508号
  (4) 评价机构联系人:刘工
  (5) 评价机构联系方式:liuyi@saes.sh.cn,021-64085119
  5、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 工作程序

  (2) 主要工作内容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技术导则要求,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针对建设项目的内容特点确定环境影响评价的重点。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1)项目概况
  2)回顾评价
  3)工程分析
  4)区域环境概况和环境质量现状
  5)规划和产业政策相容性分析
  6)环境影响预测评价
  7)环境风险分析
  8)总量控制
  9)环境经济损益分析
  10)公众参与
  11)环境管理和监测计划
  12)环境污染防治措施评述
  6、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本次公示主要征求公众对于本项目现有工程以及所在区域环境质量现状的看法;对目前区域主要环境问题的认识;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对本项目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
  7、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向建设单位、评价机构发送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不接受与环境保护无关的问题)。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本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工程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有关部门反映。
  8、信息发布有效期限
  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间为本信息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为有效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