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为新材料产业发展专项工信部召开了膜材料专题座谈会
协会秘书处 / 时间:2012-05-28 11:01:03

  2012年5月24日下午,工信部针对《新材料产业发展专项》组织的一场“膜材料专题座谈会”在京召开。受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委托,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为会议邀请到以高从院士为首的膜行业及其各科研院所、企业的一个专家团组前往出席。
  为加快培育和发展新材料产业,提升我国新材料产业发展水平,做好新材料产业发展专项前期准备工作,工信部领导认为有必要举办这次的座谈会,听取膜行业相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石油化学工业规划院等部门领导及有关处室都齐聚会议。
  为开好本次会议,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专门向协会预先下发了正式的会议通知,详细明确了会议座谈的主要内容,以及准备工作的要求。因此,协会秘书处按要求做了充分的准备,各与会的专家代表都拟好了书面的发言材料,从而使会议圆满地达到了预期的交流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