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南方泵业携新研发海水淡化高压泵赴宁波海洽会作展示
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2-09-20 15:21:57
  据中国水网2012年9月19日讯 南方泵业作为国内海水淡化高压泵领域的先行者,一直致力于海水淡化系统中高压泵和能量回收装置的研发工作,并承担了科技部“日产10万吨级膜法海水淡化国产化关键技术开发与示范”项目中大型耐海水高压泵的研发任务。
  9月15~17日,第二届中国海洋经济投资洽淡会(简称“海洽会”)暨首届中国(南方)国际海产品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展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海洋局主办,以“促进海洋科技发展,壮大现代海洋产业”为主题,旨在深入实施国家海洋经济发展战略,推动全国海洋经济发展和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此次盛会上,南方泵业作为杭州市海洋经济产业中的杰出企业代表也受邀精彩亮相。
  9月15日上午,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司长范恒山,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占维,杭州市副市长佟桂莉等领导一行相继参观了南方泵业展位。南方泵业市场部总监姚文彪向来到展位前的领导详细介绍了我司产品的性能特点及当前在海水淡化领域的实际应用等情况,并就范司长关心的海水淡化成本及设备能耗等问题做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姚文彪总监向国家发改委范恒山司长介绍海水淡化高压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