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波鹰捐赠三沙赵述岛日产40吨反渗透海水淡化装置出水
新华社记者 魏骅 / 时间:2013-05-31 15:54:13
  据新华网海南频道2013年5月31日讯 5月30日,三沙市赵述岛上海水淡化装置开始出水。当日12时许,三沙市赵述岛上的海水淡化装置产出了第一捧“海水淡化水”,日产40吨淡化水的装置将彻底解决赵述岛居民日常生活及公共用水的难题。
  据了解,海水淡化装置并不需要特殊的管理和维护,仅需要一台柴油发电机供电即可正常工作。目前淡化水管道已经铺设到每户居民家中,可基本满足居民生活用水,同时还将为岛上植被绿化、工程建设等提供必要的支持。 

 

 

 


  据悉,赵述岛是三沙市七连屿村委会下辖的第三大岛,有200多名渔民长年居住。由厦门集美企业――波鹰科技公司捐赠的这套海水淡化设备投入运行,因淡水供应不足一直困扰着渔民生产生活的情况将被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