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碧水源举办首届后备干部培训班徐又一教授为学员授课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3-10-31 07:53:37
  据碧水源官网2013年10月30日讯 为加强总公司及子公司各级骨干员工的培养及储备,有效推动人才队伍建设,10月18~20日,碧水源举办了首届后备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为的是将后备干部培养成熟悉公司发展战略、业务模式、技术产品和市场管理的复合型人才。碧水源总公司、子公司后备干部及有潜质的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文剑平董事长为培训班开班授课,他做了《碧水源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发言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文剑平指出碧水源首先有着优良企业基因,即能够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意义的公司;其次碧水源业务定位就是要解决国家和地区水环境问题;第三碧水源的创新战略就是要技术上和思路上不断创新;第四碧水源的发展目标要成为市值千亿的公司并坚守创业板第一,员工的发展及目标要与公司一致。
  戴日成总经理做了《中国的水务市场与水务投资》的发言,他介绍了目前环境产业政策和水务项目的融资模式,并分析了特许经营协议。此外,浙江大学徐又一教授讲授了《高性能膜材料及其膜分离环保新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设计院贾海涛讲授了《膜工艺技术路线及与传统工艺竞争的对策》,企业家协会特聘讲师许晋讲授了《中层高效执行力》。
  今后人力资源部将定期对总公司及子公司后备干部进行系统培训,以规范人才队伍管理及人才储备,确保公司管理人才、专业人才的高效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