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厦门波鹰电膜联合法印染废水处理回用项目列火炬计划
中国中小企业厦门网通讯员 李国荣 / 时间:2013-11-14 10:18:03
  据中国中小企业厦门网2013年11月13日讯 2012年9月底,厦门市开展了2013年度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近日,科技部下发《关于下达2013年度国家有关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厦门市共有7项目获2013年度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中的“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立项。
  据介绍,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是属于国家鼓励发展的重点振兴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对“转方式、调结构”及地方产业优化升级有带动和示范效应的高新技术项目,有自主知识产权、推动产学研结合的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
  据悉,此次获立项的项目分别是厦门雅迅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卫星定位的港口物流综合管理系统项目、天医堂(厦门)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非洲马铃果中它波宁的制备工艺研究及产业化项目、厦门伟盟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的完全可分解PLA淋膜环保纸杯的研发与应用项目、瑞之路(厦门)眼镜科技有限公司的卧式注射模内贴膜聚碳酸酯偏光镜片产业化项目、厦门恒坤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的触摸屏用防爆膜的应用研究和产业化项目、厦门明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SmartSwitch数字化配电系统项目、波鹰(厦门)科技有限公司的电膜联合法印染废水处理回用成套设备产业化项目。
  根据《科技部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重点新产品计划和软科学研究计划等计划项目的通知》明确,对获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立项的,以示范、引导为重点,科技部将与地方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合作,提供市场推广、培训、国际化、信息化、宣传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