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宁波沁园集团迎接全国网络媒体采访团考察
四川新闻网记者 何俊 / 时间:2008-04-21 11:34:55
  据四川新闻网2008年4月16日讯 无论是墨水还是农药,倒进净水器里经过十来分钟,摇身变成可饮用的矿泉水。“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采访团一行今天来到宁波沁园集团有限公司,亲眼目睹这个水魔术,并走访了这个依靠“创新”做出了“水文章”的公司。
  沁园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专业从事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净水器、饮水机等系列环保产品。世界上第一台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和第一台无热胆速热型饮水机就是出自该企业的手笔。
  “技术创新一直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和发展的基础。”集团总裁叶建荣点出了企业发展壮大的秘诀。
  从100元一台的普普通通的饮水机,到700多万元一套的水处理设备,沁园集团专注于技术创新和研发,如今已经手握新水膜应用技术等300多项专利技术,成了国内水家电市场当之无愧的“老大”,甚至连一些著名跨国公司每生产一台净水器,也得给它专利费。2007年,沁园集团更是成为了《家用及类似用途净水装置》和《家用和类似用途的饮水净化内芯》两项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目前,宁波沁园集团有限公司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的净水器、饮水机生产企业之一,拥有国内一流的净水器和饮水机实验室,以及先进的无菌车间和全自动生产线,目前已形成500万台净水器和300万台饮水机的年生产能力,共有六大系列、六十多个品种,产品远销欧美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全中国300多个城市。
 
采访团亲眼目睹净水器的“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