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关村海淀园秦皇岛分园开园揭牌碧水源首批签约入驻
《光明日报》记者 耿建扩 / 时间:2014-05-13 07:09:05
  据光明网秦皇岛2014年5月13日讯 日前,中关村海淀园秦皇岛分园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揭牌成立。这是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在全国建立的首个分园。该园的成立是中关村克服产业空间不足这一发展瓶颈的重要举措,也是秦皇岛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迈出的实质性步伐。
  当日,北京市、河北省的领导同志为中关村海淀园秦皇岛分园揭牌。来自中关村的北京千方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碧水源有限公司、北京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北京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漫游世纪孵化器有限公司、北京服务外包企业协会分别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协议,入驻中关村海淀园秦皇岛分园。
  2013年7月,秦皇岛市与北京海淀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11月6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会正式签约。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关村海淀园达成共识,共同合作建设中关村海淀园秦皇岛分园。双方致力于将该园打造成为环渤海首都经济圈重要的新型产业承载基地,对接首都资源促进河北发展的先行区、示范区和带动区。
  据悉,入驻中关村海淀园秦皇岛分园的北京碧水源有限公司是世界上同时拥有微滤、超滤、反渗透研发制造能力的少数企业之一,将以膜工艺为核心的水处理技术在秦皇岛地区推广应用,并建立膜设备研发与生产基地,不断提高秦皇岛水处理的技术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北京千方科技有限公司将依托集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信息应用和产业化运作等方面的独特经验和优势,推动秦皇岛市智慧交通和交通数据服务产业项目建设,涉及建设规模近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