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卫士环保胡庆春有机无机气体分离膜研究项目获得资助
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时间:2014-08-14 14:48:41
  据大学生创业网2014年8月5日讯 今年初,根据国家人社部专技司《关于2014年“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人专司函[2013]169号)要求,我局组织各区、县(市)人力社保部门开展了此项申报工作,共推荐6名人选报送人社部专技司参加项目评审,其中高新区2个,经开区1个,余杭区1个,萧山区1个,临安市1个;生物医药4项,电子信息1项,新材料1项。
  现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确定2014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入选项目及经费划拨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函[2014]239号)文件,我市3个项目入选,共获资助金额90万元。
  来自临安市李福胜博士的生物医药项目“传染病人源抗体的研制及产业化研究”获得重点资助50万元,萧山区胡庆春博士的新材料项目“有机无机气体分离膜研究”和余杭区林华荣博士的生物经济项目“蓝莓种植与蜜蜂养殖立体经营模式研究与推广”分别获得优秀类资助各20万元。
  此次杭州市入选项目在质量、数量上均较往年有所突破,位居全国省会城市、副省级城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