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迈纳德创新可反冲洗的浸没式MBR膜组件在北京水展亮相
慧聪水工业网 童志威 / 时间:2015-11-02 11:06:16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5年11月2日讯 10月14~16日,中国北方高品质专业水处理展会——“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与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在本次展会现场,慧聪水工业网有幸采访到迈纳德膜技术(厦门)有限公司产品应用经理许永福先生。


迈纳德膜技术(厦门)有限公司产品应用经理许永福先生接受采访


  许永福经理表示,这次参加北京展会是迈纳德公司继2008年后的第二次。相比之前参加北京水展,这次展会上的客户对膜产品的认知都有很大的提升,用户成熟度也开始全面提高。这次参加展会迈纳德公司特别针对北方地区缺水的特点推出一款新的膜产品——可反冲洗的(MBR)膜生物反应器。这款产品可以有效的节约能源消耗问题,也可以降低使用时的药剂使用量。
  近几年来国家对于环保行业特别是水行业的重视程度逐年提升,不论在政策上或是资金上都有所倾斜,膜的价格也在慢慢调整,相信未来5到10年内膜产品会受到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的青睐。许经理个人对未来的水行业市场持乐观的态度。目前,迈纳德公司德国总部的研发中心也在积极开发新的产品,希望可以更大程度的降低客户的使用成本,来满足中国更多用户对膜的需求。
  关于迈纳德公司
  全球领先的微滤、超滤、纳滤膜及膜组件的领先制造商,其生产基地分布在德国、中国和新加坡,并在美国和南美设有办事处。迈纳德公司全球拥有220名员工,其中近100名员工就职于德国威斯巴登总部。德国总部不仅是膜和膜组件的生产基地,也是其研发中心。
  近50年来,迈纳德的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多种工业及市政领域,不仅用于水及废水处理,也应用于多种工艺优化领域。精确的截留分子量及优良品质使得迈纳德产品在化学及食品行业有广泛的应用。
  浸没式BIO-CEL膜生物反应器是迈纳德创新产品之一,这种具有反洗功能的膜组件结合了板式MBR和中空纤维MBR膜组件的优势,已成功应用于市政及工业废水处理领域多年。具有自修复及机械清洗功能的BIO-CEL膜组件目前拥有5种规格的膜面积分别是:10平方米、50平方米、100平方米、416平方米、192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