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新疆德兰水处理全过程一站式服务系统在北京水展呈现
慧聪水工业网 童志威 / 时间:2015-11-02 11:49:14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5年11月2日讯 10月14~16日,中国北方高品质专业水处理展会——“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与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在本次展会现场,慧聪水工业网新疆德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薛俊峰先生。


新疆德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薛俊峰先生接受采访

新疆德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薛俊峰先生接受采访


  薛俊峰经理表示,德兰在新疆水处理环保企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此次参加水展除了为推广废水零排放技术和产品外,还有便是让更多的客户与同行认识德兰,知道德兰,从而加深德兰的印象,为德兰下一步扩大全国影响力做准备。
  废水零排放技术 
  在2001年德兰便开始推广废水零排放技术,并在进行了一些实施案例,到目前为止在新疆已经实施了几个工程项目,薛经理表示,废水零排放技术主要用在中水回用、预处理系统、蒸发洁净等方面,但是在膜系统服务和蒸发洁净方面达到的处理效果最好。 
  成本高 中水回用推广难 
  新疆是一个缺水的城市,德兰也一直致力于中水回用的技术研发与实施,然而,中水回用推广难,薛经理认为主要是中水回用成本太高,在回用时还会增加一些投资成本和运行成本,因此更多的企业选择原水来作为生产用水。
  公司简介 
  德蓝以客户价值最大化为企业追求,关注客户未来需求,以超前的思想和行动快速持续发展企业。公司做到全面的污染物处理控制,推广和服务做到最大化应用,德蓝立足于水处理、水工业、水环境,坚持在高难度废水回用处理方面的特色及优势,实施水处理全过程的一站式服务,在能源开发及服务方面坚持提高油田开发疑难问题的产品与服务水平,并实施全方位的项目服务,公司以服务社会作为实现企业价值的基石,企业的生存通过全方位服务客户来实现。
  德蓝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规范提升企业管理、加强技术研发创新产品、创新服务,推行全球一体化市场的开拓力度,实现企业发展、强大。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质量合格是企业的底线。德蓝真正地以客户价值最大化为永恒追求,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企业孜孜以求,牢牢把握客户未来需求,深层次创造客户最大化价值,实现客户持续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