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哈尔滨乐普通过了膜工业协会膜外壳制造龙头企业复评
哈尔滨乐普实业发展中心 任雯 / 时间:2016-03-08 11:00:17

  据哈尔滨乐普2016年3月8日消息:3月5日,中国膜工业协会组织了以中国工程院高从堦院士为组长的专家评审组,在协会王继文秘书长陪同下,来到哈尔滨乐普实业发展中心(简称:乐普)听取了最近三年运行情况汇报,并对乐普产品制造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乐普在首次取得“中国膜外壳制造龙头企业”认定后,近三年来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稳步发展。乐普以“赢在技术,胜在品质”为发展理念,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乐普产品为国内外诸多水处理工程配套,在国内膜外壳市场占有率连年第一,国际上ROPV膜外壳已经步入一线品牌行列;此外,乐普作为中国膜工业协会装备与配套专委会主任单位,膜外壳国家标准起草单位等,起到了龙头企业的应有作用。


哈尔滨乐普通过了膜工业协会膜外壳制造龙头企业复评


  评审组经过认真分析和研究,一致认为:乐普自评报告和近三年的研发、制造、市场和品牌等综合表现,能持续符合中国膜工业协会龙头企业的评审条件要求,推荐保留“中国膜外壳制造龙头企业”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