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会会议通过李守荣任秘书长的提议
《中国化工报》记者 危丽琼 / 时间:2016-05-10 12:19:41

  据中化新网2016年5月10日讯 5月7日,中国膜工业协会五届三次理事扩大会在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由李守荣同志担任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的提议。李守荣此前担任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任工信部新材料行业专家。


中国膜工业协会新任秘书长李守荣在中国膜工业协会五届三次理事扩大会上发表讲话

中国膜工业协会新任秘书长李守荣在中国膜工业协会五届三次理事扩大会上发表讲话


  新任秘书长李守荣表示,中国膜工业协会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膜协会历届领导班子充分履行国家一级协会的职责,加强内部管理,紧密联系政府,服务企业,依托骨干企业做了大量工作,有力地推动了我国膜行业的快速发展,中国膜技术进步显著,研究论文位列世界第一,膜企业迅速发展壮大,上市公司从无到有,膜工业产品不仅满足国内需求,同时膜产品和工程以高性价比的优势大批进入国际市场。
  同时,中国膜工业协会通过展览会、研讨会、组团出访等各种交流活动,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与日俱增,膜行业技术进步、产业升级、市场繁荣,抓住国家政策带给行业的红利,营造出蓬勃发展的行业大环境。
  李守荣表示,将积极密切与政府的联系,热心助力企业的发展,努力当好膜协会理事长和理事会的参谋和助手,当好政府部门、上级组织、全体会员,各分支机构、相关媒体等社会各界的服务员,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促进膜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国膜工业协会五届三次理事扩大会

中国膜工业协会五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