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印度安得拉邦新首府发展局政府代表团来时代沃顿参访
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 祝敏 / 时间:2016-05-24 06:57:58

  据时代沃顿2016年5月23日消息:5月6日,印度安得拉邦新首府发展局副局长拉玛·玛诺哈拉·拉奥先生率访问团,来到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贵阳高新区的沙文新园区参观考察。
  在时代沃顿副总经理梁松苗博士的陪同下,访问团参观了时代沃顿新园区的建设成果,并参观了新建的膜材料全自动生产线,对时代沃顿的品牌历程和技术实力有了深刻的了解。


印度安得拉邦新首府发展局政府代表团参观时代沃顿

印度安得拉邦新首府发展局政府代表团参观时代沃顿


  拉玛·玛诺哈拉·拉奥先生表示,此次考察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并表示在安得拉邦新首府的建设中欢迎时代沃顿的膜产品和膜技术参与进来。
  时代沃顿产品早在十几年前就已经走出国门,远销海外。去年在家用膜方面,时代沃顿的海外销售贡献度近50%。印度是时代沃顿主要的海外市场之一,已经拥有固定的客户群体,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
  原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位于印度东南部沿海,在孟加拉湾的西岸,原首府海德拉巴(Hyderabad)位于安得拉邦北部的泰伦加纳地区。2014年印度上议院通过决议,将泰伦加纳地区从安得拉邦独立出去,成为泰伦加纳邦,海德拉巴作为泰伦加纳邦的首府。为此,新的安得拉邦政府规划在维杰亚瓦达地区建设新首府。
  此次访问团来贵州考察,一方面是考察金阳新区和贵安新区的城市建设模式,同时也借此考察贵州各个行业的企业,希望贵州的企业参与安得拉邦新首府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