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三达膜与福建农林大学签约纤维素反渗透过滤膜产业化
福建农林大学宣传部 陈旻 郑其荣 吴有平 / 时间:2016-06-21 12:35:55

  据福建农林大学网2016年6月18日讯 6月18日上午,农业战略新兴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暨推介会在国际会展中心107会议室举行。黄琪玉副省长,刘琳副秘书长,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厅厅长张立先,省林业厅厅长陈则生,省水利厅厅长尤猛军,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吴南翔,省农科院院长刘波,我校校长兰思仁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张立先代表主办单位发表致辞。


三达膜与福建农林大学签约纤维素反渗透过滤膜产业化


  会上,主席台嘉宾共同见证签约仪式,项目签约双方交换文本,共有30个项目顺利完成签约。其中,我校共有5个农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签约项目成功签约,分别是与三达膜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签约的纤维素反渗透过滤膜制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与福州华之健食品有限公司签约的速食全价营养米,与福州康和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的主要贝类毒素的高灵敏度检测试剂盒和快速检测卡,与福清市新大泽螺旋藻有限公司签约的海洋功能性食品创制关键技术,与福建泉州劲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签约的智能农林机械装备产业化。


三达膜与福建农林大学签约纤维素反渗透过滤膜产业化


  据悉,本次农业战略新兴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暨推介会由省农业厅(农办)、省林业厅、省水利厅、省海洋与渔业厅厅、省农科院与我校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