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为反渗透净水机开启“静音模式”艾欧史密斯新品上市
亿欧传媒 / 时间:2016-07-25 09:46:20

  据京华网2016年7月24日讯 A.O.史密斯是百年经典品牌,一直为创造更好的生活质量而不断前进,流淌在A.O.史密斯血液里的创新精神始终不断迸发出一次又一次的潜能,A.O.史密斯给消费者不断带来惊喜。随着人们对饮水健康需求的提升,净水机已成为了家电必选,但是在小小的厨房中,堆积了各式各样的家用电器,随之而来的噪音正在阻碍大家享受烹饪的乐趣。


为反渗透净水机开启“静音模式”艾欧史密斯新品上市


  与此同时,美国水系统巨头A.O.史密斯秉承142年创新研发品牌基因,创新推出一款静音系列反渗透净水机解决了这一问题,运行噪音降低到48分贝以下,远远低于国家家电噪音65分贝的标准值,为您创造一个健康、安静的厨房生活,仿佛开启了静音模式。
  中消协提示:“微滤、超滤、反渗透三种净水器中,反渗透净水器的过滤效果好,可以真正滤除重金属,让饮水变得更安全”。此静音系列采用反渗透净化系统,不仅可以有效滤除细菌、病毒、余氯、杂质等,更可以滤除工业化污染带来的重金属,并创新采用即滤设计,抛弃储水桶,净水即滤即饮更新鲜,可有效保障家庭饮水安全,为儿童的饮水健康筑起了一道安全的防护网。


为反渗透净水机开启“静音模式”艾欧史密斯新品上市


  这款反渗透净水机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创新专利静音设计,将净水机运行噪音降低在48分贝以下,远远低于国家净水机噪音65分贝的标准值,让净水进入新“静”界,享受舒适的厨房生活,仿佛开启了静音模式。
  这款静音系列反渗透净水机的另一特点是:迷你机身宽度只有40毫米,安装自由不受限。机身与水泵灵活分离,分体式水泵可据需要安放,安装更便利,可以节省1/2橱下安装空间。适应更多安装环境。
  1874年,A.O.史密斯公司在美国威斯康辛州成立,至今已有142年历史,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 “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的创新理念一直是A.O.史密斯所贯彻的核心思想。
  A.O.史密斯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专注研发,打造精品是A.O.史密斯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这份专注,成就了品牌今天的不凡实力。在未来的日子,A.O.史密斯将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持续研发更多的健康精品,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为更多人带来生活的便利与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