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新疆德兰“健康饮水专用膜的开发应用”获大赛一等奖
新疆网记者 梁乐 / 时间:2016-08-01 15:36:32

  据新疆网2016年7月27日讯 7月26日,第二届乌鲁木齐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共有36家团队和企业分享了185万元的项目立项资金支持。大赛还首次引入签约环节,3家企业现场获得总计1630万元投资,另有5家企业获天使投资。
  26日10时开始,从第二届乌鲁木齐创新创业大赛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6家企业依次进行项目路演。在15分钟的时间里,“创客”们既要努力“推销”项目,又要应对9位评委的随机提问。
  经过现场评判,来自新疆德兰股份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健康饮水专用膜的开发应用”获得企业组一等奖。


新疆德兰“健康饮水专用膜的开发应用”获大赛一等奖

乌鲁木齐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成源为企业组一等奖颁奖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新奕介绍,本次大赛自4月20日启动以来,共有417家企业和团队报名,较去年增加近一倍,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制药等六大领域。经过前期团队组的预决赛和当日企业组决赛,共有36家企业团队获得奖励,市科技局项目立项支持资金也由去年的117万元增加到185万元。其中企业组一等奖20万元,团队组一等奖10万元。这也是目前首府参加企业最多、奖励金额最大的创新创业赛事。
  新疆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邱玉莲介绍,为加快科技项目成果转化,扶持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本届大赛新增了现场签约环节,新疆恒安食品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团队获得总计1630万元的投资,另有5家企业团队获得“乌鲁木齐市天使投资基金”。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优秀“创客”还将代表首府参加自治区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