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科技部徐南平副部长一行实地考察海南立昇膜产业基地
海南省科技厅审批办 / 时间:2016-08-09 11:19:21

  据每日科技网2016年8月6日讯 5月11日,科技部徐南平副部长一行在省科技厅叶振兴书记、赵庆慧副厅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海口市那英村实地考察“膜法”饮水安康示范项目,详细了解超滤膜技术、高科技处理工艺等,并对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之后参观“膜法”饮水安康示范项目的实施单位——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工厂及生产线,了解超滤膜技术及公司的产能等情况,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和规划给予指导。


科技部徐南平副部长一行实地考察海南立昇膜产业基地


  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海口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云龙产业园区内,占地240.88亩,将建设1个研究所、8个新建车间及相应的办公配套设施,总投资60000万元。该项目将分两期完成,一期投入资金25000万元,二期投入资金35000万元;现一期工程已竣工,待全部工程完工后,立昇企业将具备年900万平方米优质超滤膜及100万平方米反渗透膜的生产能力,使立昇企业保持自2008年以来世界第一超滤膜生产规模及能力的优势15年以上,真正成为世界水处理和膜分离行业的“英特尔”。


科技部徐南平副部长一行实地考察海南立昇膜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