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久润环保膜法水处理成套设备省重大产业项目正式开工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记者 薛世荣 / 时间:2016-09-27 08:20:34

  据四川在线绵阳频道2016年9月22日讯 9月22日,四川省2016年9月重大产业项目——“龙华光电薄膜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绵阳分会场)在涪城区吴家镇中小工业园区隆重开工。据省上统一部署,绵阳市今年三季度共有53个重大工业项目开工,总投资93.36亿元,在2016年计划投资23.34亿元。


久润环保膜法水处理成套设备省重大产业项目正式开工


  当天,参加全省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的项目还有久润环保科技年产100台套膜法水处理成套设备项目等23个,总投资41.38亿元。这批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新增销售收入103.25亿元、利税17亿元。这批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夯实绵阳工业发展基础,推动全市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久润环保膜法水处理成套设备省重大产业项目正式开工


  关于四川久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所属高新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高性能中空纤维膜技术开发、产品生产和销售,膜法水处理设备设计与制造、膜法水处理工程设计与建设、运营。公司立足国家城市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端行业研究与产业化平台,凝聚国内外人才、技术及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膜法水处理解决方案。公司现拥有强大水处理设备研发、设计团队,拥有多项污染治理及水处理专利技术及领先工艺。借助国家城市污水处理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端的行业平台,公司通过技术引进、消化、吸收、集成、创新,在净水、废水处理等技术领域形成了先进、成熟、适用的处理工艺,重点从事家用和办公用净水设备生产和销售;工业水处理设备与系统的设计和制造;环境工程管理、设计和咨询;以及新能源、新材料和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的技术开发、产品和工程应用。现有高效抗污染聚偏氟乙烯中空纤维微滤膜、高通量聚砜中空纤维超滤膜等水处理用中空纤维膜及组件投产,完成了多种膜法水处理技术装置研制。公司自成立以来设计并完成的多种膜法水处理技术装置及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工程,包括MBR系统、CMF系统、UF系统、CMF/UF+RO系统等。在水处理项目运营业务方面,公司重点从四川省、特别是绵阳及周边地区范围,与政府及大型企事业单位合作,开展水处理项目投资运营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