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招金膜天挂牌“新三板”正式开市敲钟仪式在北京举行
中国水网 李丹 / 时间:2016-10-13 08:02:16

  据中国水网2016年9月29日讯 9月29日上午10:30,山东招金膜天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招金膜天, 证券代码:838813)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正式举行。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路东尚先生敲响了开市宝钟。山东招金膜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栾文敬先生、总经理王乐译先生与招远市政府副市长邹德宝先生,经信局局长路桥先生,金融办副主任穆柏屹先生、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正洪先生等特邀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招金膜天敲响开市宝钟

招金膜天敲响开市宝钟


招金膜天领导与特邀嘉宾共同见证

招金膜天领导与特邀嘉宾共同见证


参加正式开市敲钟仪式全体人员合影

参加正式开市敲钟仪式全体人员合影


  敲钟仪式上,招金膜天董事长栾文敬表示,招金膜天的发展始终受到各级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借此机会,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帮助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伴随着开市宝钟的敲响,招金膜天开始进入资本助力发展的快车道,开启了全新征程,公司将继续以“膜”为中心,持续倡导环保、高端、蓝色和可持续发展理念,以“精心打造环保产业装备制造基地,合力创建民族领军品牌”为目标,全力实施技术创新和产业规模化战略,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带动全行业升级与发展,促进膜技术的科技进步和大规模工业应用。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为生态中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招金膜天董事长栾文敬在敲钟仪式讲话

招金膜天董事长栾文敬在敲钟仪式讲话


  关于招金膜天
  山东招金膜天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是由中国500强企业招金集团和中国水务共同出资组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分离膜制作、水处理设备制作、工程安装、科技开发服务于一体,先后被认定为国家“863”计划项目实施单位、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膜工业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国家“863”计划项目实施单位、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主持单位、国家产业化示范工程承接单位,“膜天”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膜天”系列产品荣获山东省名牌产品。公司于2016年8月15日在新三板成功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