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膜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第七届WaterEx北京水展开幕式剪彩
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展部 / 时间:2016-10-14 07:15:10

  2016年10月13日上午,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住建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的“第七届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WaterEx 2016北京水展)”在位于北京顺义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拉开了帷幕。


WaterEx 2016北京水展开幕剪彩仪式

WaterEx 2016北京水展开幕剪彩仪式


  中国膜工业协会装备与配套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李虎山主持了开幕式,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李守荣、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王继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邓瑞德、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主任李岗、中国膜工业协会装备与配套专业委员会会长李友清、阿姆斯特丹国家会议中心国际展览高级副总裁Bas Dalm(巴斯·达尔姆)、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水质安全监测研究室主任鄂学礼、国际水生态安全(中国)委员会副主任赵江文、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执行主任朱楠、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国际部部长李宁等领导和特邀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李守荣在开幕典礼上致辞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李守荣在开幕典礼上致辞


阿姆斯特丹国家会议中心国际展览高级副总裁巴斯·达尔姆致辞

阿姆斯特丹国家会议中心国际展览高级副总裁巴斯·达尔姆致辞


  全域化展示
  本届展会的展示面积扩大至4万平米,设有“工业水区”、“净水区”、“膜区”、“泵管阀区”、“空气新风专区”等主题展区,展品范围全面覆盖膜与膜组件、过滤设备、终端净水设备及相关配件泵阀、管道、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控制、污水及污泥处理设备、水处理药剂、紫外线、臭氧等杀菌消毒设备、水务及工程服务、空气新风设备、认证、咨询等领域。
  据主办方预计,在10月13~15日的3天展会期间将迎来全球超过25000名专业观众的检阅。
  全明星品牌
  国内近千家优秀展商以及来自英、美、德、日、韩等国的国际展商再次云集北京水展,以多样化的展示方式立体、生动呈现从民用、商用到市政的水处理全领域技术设备及解决方案。
  在工业水区,博一环保、沪东麦斯特、工源机械、科瑞达、碧诺、信远通、金正环保等一线品牌悉数亮相;在净水区,碧水源、浩泽、开能、阿古尔、伊美特、宏华、迪斯尼等耳熟能详的大品牌也让观众目不暇接;在膜区,时代沃顿、滨特尔、立升、美国海德能、杭水中心、TCK、沁森、乐普、膜天膜、招金膜天、易膜、海淡所等膜界翘楚也带来了最新成果;在泵管阀区,汇集了赛高波特、爱力浦、艺达思、华生塑业、开立、三力信、博雷等实力品牌。
  本届展会新设立的“空气新风专区”也迎来了朗适新风、霍尔新风、Skyish  Air、阁瑞浦、第一人居、加拿大Orkan、萨蒂、哈克、第五季、企泰、乐奇、爱达屋、云湾、海克智动等国内外巨头的加入。
  全高新技术
  江苏博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精心设计制造的核心环保设备,主要包括超高压弹性压榨机、叠螺污泥脱水机、带式压滤机、加药搅拌设备、输送压榨设备、机械格栅设备、刮吸泥机设备等。特别是以叠螺污泥脱水机为核心的污泥脱水设备,已成为国内环保行业细分市场上知名度最高、应用最广泛、客户满意度最高的首选品牌。


膜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第七届WaterEx北京水展开幕式剪彩


  碧水源坚持以膜技术解决“水环境污染、水资源短缺、饮水不安全”问题,以及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核心技术包括膜生物反应器(MBR)技术,以及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微滤膜(MF)、超滤膜(UF)、纳滤膜(DF)和反渗透膜(RO),每年可生产微滤膜和超滤膜1000万平米、纳滤膜和反渗透膜600万平米,及100万台以上的净水设备。


膜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第七届WaterEx北京水展开幕式剪彩


  立升超滤膜及以超滤膜为核心的净水产品,拥有运行能耗低,过滤精度高,寿命长等优点。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供水、生产用水处理、污水处理及其回用、城市家庭饮用水净化、农村改水、公共场所直饮水等领域。


膜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第七届WaterEx北京水展开幕式剪彩


  华生塑业展出的PVC-C管件是由聚氯乙烯(PVC)树脂氯化改性制得,是一种新型工程塑料。该产品为白色或淡黄色无味、无臭、无毒的疏松颗粒或粉末。PVC树脂经过氯化后,分子键的不规则性增加,极性增加,使溶解性增大,化学稳定性增加,从而提高了材料的耐热性,耐酸、碱、盐、氧化剂等的腐蚀。


膜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第七届WaterEx北京水展开幕式剪彩


  全趋势观点
  在为期3天的展会期间,主办方安排了30多场高端会议和论坛,全球水务领域权威专家针对技术、生态、合作等话题开展分享、交流、探讨。
  其中,“中国水生态安全与全球合作大会”将从水安全战略发展、农村水安全、一带一路建设等多方面对日益严重的水生态安全问题、水管理及有关政策进行探讨并提出解决方法。
  “2016年亚太和环印度洋地区海水淡化国际论坛”以“海水淡化、水资源管理与蓝色经济”为主题,亚太各国学者、官员、企业界人士共同探讨地区内海水淡化技术进展、水资源管理政策和市场前景。
  以“责任与行动”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峰会,在肯定优秀品牌对行业所做贡献的同时,启动全民净水活动,给消费者带来性价比最高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全价值引领
  在居民消费升级、环保意识提高以及国内政策的多方因素推动下,水处理行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机遇。据预计,仅十三五期间,包括生活污水、工业废水、流域治理及净水器在内的广义水处理市场规模或达1.9万亿。
  作为全球最大专业水展(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的系列展,WaterEx北京水展截至今日已成功举办七届,持续整合全球顶级资源,促进行业交流,进行全方位价值引领,已成为华北地区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专业性水展以及末端净水行业高度认可的最佳展示平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