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津膜科技被授予“天津开发区首批科技示范企业”称号
《津膜科技 / 时间:2016-12-07 09:52:05

  据津膜科技微信公众平台2016年12月6日讯 12月2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科技示范企业授牌大会暨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推动会。经过对企业经营状况、研发机构、人才队伍和知识产权等综合评定,津膜科技以综合评分第一的成绩从区内6364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天津开发区首批科技示范企业”。天津市科委、滨海新区科委及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为科技示范企业授牌,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盛、市科委副主任李宝纯做重要讲话。津膜科技总经理范宁出席并领奖。


津膜科技被授予“天津开发区首批科技示范企业”称号


  作为区内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的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津膜科技始终坚持着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拥有行业内首家“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先后制定十余项国家及行业标准,两度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多项专利技术获评中国专利奖、天津市专利金奖,四项自主研发产品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并通过资本平台成功实现了高精尖分离膜产品的产业化,以科技创新为企业业绩快速增长提供原动力,也为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根据天津市“百家领军企业创新联盟511工程”的工作部署,津膜科技将继续开展“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组织建设工作,利用好各级政府搭建起的“官产学研用”优质平台,在联盟内充分发挥好品牌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通过联盟形成上下游协同创新的发展模式,加速水环境产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的孵化、转化、产业化,形成聚集带动效应,提升联盟规模和实力、扩大联盟影响力,做好区域和水环境产业创新与发展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