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立昇和招金膜天支持应急物资供应保障与技术装备创新
新浪公益 / 时间:2017-01-18 09:12:44

  据新浪公益2017年1月16日讯 1月9日,由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主办,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物资保障委员会、北京华宁智库企业顾问有限公司、北京华宁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利达集团、烟台桑尼橡胶有限公司、秦皇岛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招金膜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的“十三五”城市应急体系建设暨应急物资供应保障与技术装备创新研讨会于在北京盛大召开。
  会议就“十三五”应急救援产业政策导向和重点示范项目、“十三五”应急能力建设道路发展路径、“十三五”地方救援物资储备运行情况及采购思路、夯实应急救援物资保障服务体系、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紧急救援综合物流服务体系、研发重大应急技术装备,增强应急产业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来自应急办、军队武警、民政、安监、公安、消防、交通运输、地震等部门,行业协会、军地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专家学者;部队后勤、物资储运部门,物流园区、物流企业、装备企业、信息化企业等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近300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7年我国应急行业开年盛会这一重大的时刻。
  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副总干事吴开平,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资源研究所名誉所长王浩,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副会长高小平,河北省政府应急办副主任张凌会,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应急物流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徐东,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指挥协调部处长肖丹,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应急警务研究中心主任谢川豫,军委后勤保障部军需装备研究所王启志,河南省应急产业协会秘书长郑义君,北京市地震局应急救援处张敬军,青岛利达集团执行总经理王青春,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顺喜,海航货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杰,新兴际华应急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翔,北新房屋(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邬晓华详,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物资保障委员会副主任金吉福等16位专家和企业家带来了精彩的主旨演讲。
  当天下午,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物资保障委员会(以下简称:物保委)召开了首届副主任委员单位、委员单位内部座谈会。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副总干事韩广建,中心总干事助理、物保委主任阎惠敏出席会议,物保委副主任姜延宾主持会议。与会各位代表就行业发展和物保委未来定位、工作方向展开座谈。
  最后,会议提出物保委要整合各方资源,在2017年重点做好“四个保障”。一是物资信息保障。整合各方资源,知道有什么、在哪里,突发事件应对时能够快速响应。二是生产能力保障。促进应急产业发展,为应急物资保障提供支撑。三是应急物流保障。不仅能找得到,还要调得出,更要送得快,提高物资调运的质量和效率。四是运行机制保障。健全横向协同、纵向联动的保障机制,鼓励社会力量的参与,形成合力,并从应急物资保障方法手段、应急体系规划编制、应急物资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调研。
  会议期间,相关领导还为物保委副主任委员单位、委员单位和会员单位颁发了会员证书。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会议内容及安排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和较高评价,切实发挥了本次会议的行业高度和平台优势。


物保委副主任委员单位、委员单位和会员单位获颁会员证书

物保委副主任委员单位、委员单位和会员单位获颁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