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深圳净水产业标准联盟为家用反渗透膜元件订标准会商
深圳加仑膜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7-02-23 11:46:16

  据慧聪净水网2017年2月20日讯 2月17日下午,由深圳净水产业标准联盟、深圳检疫检验局、深圳标准研究院、深圳检验总局联合发起《家用反渗透膜元件行业标准》会议在深圳加仑膜技术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深圳净水产业标准联盟为家用反渗透膜元件订标准会商


  本次会议由深圳市净水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加仑膜技术有限公司承担了接待和会议组织工作。
  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深圳市净水产业协会秘书长王峰、深圳市净水产业协会副会长罗小勇、深圳市净水产业协会副会长王建林;出席会议的主要单位包括深圳加仑膜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沃泰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深水海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家乐士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丰一源水处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万泉达科技有限公司;会议还特邀广州质量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顺程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嘉宾出席。另外,海尔集团、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诚德来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爱玛特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也派代表列席了会议。


深圳净水产业标准联盟为家用反渗透膜元件订标准会商


  此次会议得到加仑膜、汉斯顿、安吉尔、海尔、爱玛特、泉来、沃泰克、深水海纳、金利源、家乐士、万泉达、丰一源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响应。作为本标准的起草单位,加仑膜技术负责人对标准稿进行了全面宣讲。参会人员对第二版标准进行了详细和热烈讨论,从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命名、要求、试验方法、质量评定程序、标志包装运输储存,质保要求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
  本次会议在持续了3个小时之后,最终完满结束,加仑膜还安排大家合影留念。


深圳净水产业标准联盟为家用反渗透膜元件订标准会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