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甘肃省膜科院承办省化学会十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甘肃省膜科学技术研究院综合办公室 刘怀清 / 时间:2017-03-13 15:05:31

  据省膜科院网2017年3月13日讯 3月11日上午,甘肃省化学会第十七届理事会第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甘肃省膜科院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教授涂永强主持会议,来自全省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中央在甘化工企业、省属化工企业以及中学的学者专家、科研骨干50人参加了会议。


甘肃省膜科院承办省化学会十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张鹏云院长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院情,表示期望与各位学者专家带领的研究团队和所在机构,进一步开展和加强技术合作、检验检测服务和中试研究试验等工作。涂永强院士主持审议了会议各项议程,并对省膜科院提供的会议服务表示感谢,期待省化学会与膜科院开展技术交流合作。
  会后,涂永强院士一行参观了省膜科院院史展览室,并实地考察了我院膜法水处理工艺示范实验室、水质检测中心、膜分离技术中试实验室。大家表示愿与省膜科院在科研开发、检验检测、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水处理工程施工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