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河北诺恩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合作成立膜研究中心
河北新闻网 / 时间:2017-03-23 16:03:59

  据河北网2017年3月10日讯 作为邯郸市四个市级招商平台之一,市科技局通过科技招商优势招才引智,以智引资,特别是利用科技部、省科技厅的优势和资源,加强与中科院、中国工程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市科委、中车集团、首农集团、中科宇图、中国青年海归协会、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科研单位和企业的对接,引进高端人才、承接高新技术,,推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缔结。
  首农集团是北京市推进“菜篮子”系统工程建设和实施安全农产品流通“三保障”体系企业。市科技局抢抓首农集团在京津冀三地投资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机遇,加强与首农集团在农业领域的交流和合作,促成首农集团在曲周县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内规划建设投资20亿元、占地400亩的曲周·首农食品产业基地,围绕节粮型蛋鸡、圆葱、黄瓜、辣椒等农产品,打造供应产业链,特别是拟建设500万只蛋鸡生产基地,占领首都蛋鸡市场。通过与地方合作共同培育品牌产品,解决消费多元化和生产碎片化的矛盾;围绕双方合作项目,创造性发挥首农集团市场、技术优势和曲周生产、供应优势,引入第三方资本,共同推进合作项目,实现一举多赢的目标。
  邯郸市与北京市科研院打造的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邯郸分院是区域科技创新产业化的先行先试载体,基于北京市科研院和邯郸市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单元,联合共建科技条件共享平台,实现仪器设备、成果、专家等资源共享共用。由北京市科研院联合国内外一流产学研机构,面向邯郸市主要企业,开展技术合作经营,推动北京市科研院的成果在邯郸市落实转化。在创办过程中,邯郸市先后5次到京拜访北京市科研院,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邵锦文等先后3次到邯郸市实地调研考察。目前,北京市科研院已与邯郸市河北诺恩水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北京北科诺恩膜技术研究中心和北京北科诺恩膜技术孵化基地,设在北京市科研院的研发中心负责膜技术、膜产品研发,设在邯郸的孵化基地负责膜技术装置、膜产品的中试、加工及推广应用。


2015年6月18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与河北诺恩水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就新型膜材料、膜组件以及膜技术集成研发及其它水处理技术研发与产业化推广应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2015年6月18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与河北诺恩水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就新型膜材料、膜组件以及膜技术集成研发及其它水处理技术研发与产业化推广应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