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杭水中心“正渗透海水淡化技术研究与示范”选址论证
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 时间:2017-03-27 08:02:20

  据杭水中心官网2017年3月21日讯 3月17日,科技部21世纪议程中心委托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组织相关专家对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简称:杭水中心)承担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正渗透海水淡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 项目选址通过专家论证。集团公司科技部张涛副处长及相关专家组一行在杭水中心总工程师杨波的陪同下,同赴嵊泗海水淡化基地的拟定工程示范点进行现场考察论证。

 

 杭水中心“正渗透海水淡化技术研究与示范”选址论证


  专家组一行实地踏勘了现场,随后召开论证座谈会,听取了杭水中心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认真审查了论证报告;与会专家对课题拟定工程示范地址的海水取水口、装置拟放置位置、示范工程建设单位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考察论证,认为该选址报告内容真实,项目的实施会带来较广阔的前景和社会效益,项目选址具有可行性,并提出具体的深化和完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