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材高新考察团一行赴湘东陶瓷产业基地洽谈项目合作
萍乡市科学技术局 / 时间:2017-03-28 10:55:15

  据中国江西网萍乡2017年3月3日讯 2月28日~3月1日,中材高新副董事长、党委书记阎法强、中材高新副总裁、山东工陶院院长李勇一行莅临萍乡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围绕进一步加快科技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市政府副市长肖双燕、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潘辉、局长刘运成参加座谈。会上,李勇院长、阎法强书记分别介绍了山东工陶院和中材高新开展对外科技合作最新动态,并围绕我市工业陶瓷产业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研讨。肖双燕副市长就强化合作、促进产业发展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


中材高新考察团一行赴湘东陶瓷产业基地洽谈项目合作


  通过座谈,双方达成了共识:一是山东工陶院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萍乡市加强与国内外专家的联系,引进更多科技企业。二是共同举办技术交易对接会。三是支持萍乡市承办大型学术交流会或展览会。四是加强与韩国精密陶瓷协会的联系,积极推进韩国产业园建设。


中材高新考察团一行赴湘东陶瓷产业基地洽谈项目合作


  考察团一行随后又参观了湘东陶瓷产业基地,实地考察东陶陶瓷、金刚科技、普天高科、石化填料等企业和湘东产业园西扩区,与湘东区委区政府领导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国家工业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中心建设、平板陶瓷膜等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