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成都易态出席2017年四川环保科技学术交流会并作报告
中国环保在线 / 时间:2017-04-19 09:21:11

  据中国环保在线2017年4月13日讯 4月13日,2017成都环保展同期活动——2017年四川环保科技学术交流会来开序幕。本次交流会以“做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的科技支撑”为主题,有望推动四川省乃至全国环境科学技术的进步,切实加强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及监测(检测)技术交流与合作。
  4月13日,2017年成都环保产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专注西部环保,旨在为产业链各方相关专业人员提供高效商务交流平台。由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主办的2017年四川环保科技学术交流会于展会同期拉开序幕。
  据悉,本次交流会以“做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的科技支撑”为主题,开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环保科技学术交流,对环保产业内部的技术的提升与突破意义重大。


成都易态出席2017年四川环保科技学术交流会并作报告


  会议由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执行副会长张金汉主持,韩国环境产业协会副会长辛容泰,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艾晔乐(Yair Albin)分别致词。
  上午10时,本届交流会议正式进入高潮。四川大学教授楚英豪作《新型催化法脱硫脱硝技术应用》学术报告,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副站长史箴以《环境监测技术与污染防治》为题作了研究报告,成都科林分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工何启发作了《顶空热脱附在环境方面的应用》交流发言。
  下午14时,四川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土壤所所长李云祯作《四川省土壤治理与修复现状及政策解读》研究报告,目前正在进行中。
  接下来的时间内,西南交通大学教授欧阳峰将以《城镇污水处理厂工艺分析及运行管理》为题、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刘丹将以《小城镇生活垃圾准好氧生物反应器填埋场技术的应用前景》为题、成都易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陈翀将以《YT膜在锅炉烟气除尘装置上的应用》为题、丹东百特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青云将以《智能环境空气颗粒物采样器》为题分别作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势必推动四川省乃至全国环境科学技术的进步,切实加强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及监测(检测)技术交流与合作,最终为环保科技的更上一层楼增添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