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厦门三达膜颁奖盛典捧得2017中国净水行业产品创新奖
中华网 / 时间:2017-04-19 15:59:21

  据中国网中国舆情2017年4月19日讯 4月18日,以“绿色制造,智享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净水品牌峰会暨第二届中国净水100强企业颁奖盛典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峰会由《中国商报社》 主办,《中国直饮水》 承办。峰会现场,来自净水行业的100强企业、绿色制造产业专家,权威媒体等共聚一堂,见证了净水百强企业的辉煌荣誉。作为本届峰会遴选的产品技术首创的企业典范,厦门三达膜凭借其在科技创新上的突出表现,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17中国净水行业产品创新奖。


厦门三达膜颁奖盛典捧得2017中国净水行业产品创新奖


  净水行业未来的市场前景将达2000亿,这块巨大的蛋糕吸引着众多其他领域的企业纷纷争食。品牌众多,产品众多,代理商与消费者选择盲目是行业的一个现状;无涉水卫生批件,假批件等也搅乱行业市场……《中国直饮水》作为净水行业第一媒体,联合国家级媒体《中国商报》共同展开净水行业调研工作,通过对生产制造销售等企业的了解与调研,综合评估选出净水行业100 强企业。此次峰会对树立净水行业发展标杆、指引消费者理性选择产品与品牌,引领行业健康稳步地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厦门三达膜颁奖盛典捧得2017中国净水行业产品创新奖


  三达深耕净水技术十多年,研发出第五代无机纳滤5.0(纳滤芯)净水技术,颠覆了传统的净水技术与观念。三达的专利纳滤芯采用纯天然材料硅藻土和纳米制孔活性炭,通过独特的陶瓷烧结工艺制备而成。它颠覆了传统陶瓷膜仅靠表面作为活性层的思路,创新性地把三维立体结构的中间层作为活性吸附与过滤层,而内外两层极薄的膜层作为保护层,再通过传统的无机陶瓷膜制备工艺,在保护核心的纳米微孔活性炭不遭任何破坏的前提下烧结成形。它能增加水与活性炭的接触时间和接触面积,最大限度的去除水中的化学微污染,同时保留水中天然存在的矿物质。而且净水过程不用电,无废水,符合低碳节能的环保理念。在饮用水净化方面的突出优势让纳滤5.0技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重视。


厦门三达膜颁奖盛典捧得2017中国净水行业产品创新奖


  三达专注技术创新,致力于改善人们的饮水品质,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在上月的2016年厦门市专利奖评审中,三达的一种涂层复合陶瓷滤芯的制备方法刚刚荣获了特等奖。该奖项是政府为鼓励科技创新而颁发的。三达以领先行业的技术正在赢得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
  “2017中国净水行业产品创新奖”,是对三达过去努力的肯定,同时也是三达另一个新的起点。净水行业需要更多像三达这样不断钻研、坚持创新的匠心企业的推动。只有科技创新,才能将中国制造变成中国智造,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