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会五届六次会议山东招远召开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柳寒 / 时间:2017-05-16 14:18:54

  2017年5月13日,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会五届六次会议在山东招远召开。协会目前共有54家常务理事单位,本次会议有49家单位的常务理事(或其代表)出席,符合协会《章程》议事有效人数的规定。


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会五届六次会议山东招远召开


  会议举行的过程中,协会副理事长王继文,首席顾问尤金德,副理事长邢卫红、陈亦力分阶段主持了会议。


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会五届六次会议山东招远召开


  经全体与会的协会领导、理事及代表的共同努力,会议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所有议程,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王继文副理事长主持协会全面工作的提案。
  二、会议对中国膜工业协会首席顾问兼常务副秘书长尤金德代表秘书处向会议作的2017年工作要点给予充分肯定。
  三、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邢卫红副理事长作的关于“关于成立中国膜工业协会科技奖励基金委员会的提案”。会议认为,中国膜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是国家科技部设立的奖项,在行业内发挥了重要引领示范作用,推动了行业科技进步,成立基金委员会能更好的推动科技奖发展。
  四、本次会议为获得第四批次中国膜行业信用等级评价企业颁发了证书。


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会五届六次会议山东招远召开


  五、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国膜工业协会设立化工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实训基地的复函。
  六、石化专委会、应用专业委员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产品检验检测中心、电驱动膜委员会、装备与配套专业委员会等专委会的负责同志也分别作了2017年工作要点汇报。
  七、会议表决批准了10个单位成为协会的新会员;增补了北京京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常务理事单位;公告了协会会员企业除名名单,共计4家企业。
  八、本次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与会的常务理事在会上自由发言,研讨协会工作,对秘书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发言中,大家都真诚地吐露心声,希望在实行中不断完善,加强沟通,坚持公平竞争,不断创新,为从一个膜大国向膜强国迈进,为我国的经济建设环境改善而贡献膜行业力量。
  本次常务理事会会开得和谐、高效,各位与会人员在宽松的环境中相互交流,发表自己的见解,协会秘书处对大家提出的许多意见和建议,当场表示了感谢!
  本次会议得到了招金膜天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秘书处代表常务理事会郑重致以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