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艾欧史密斯携重污染速净型空气净化器亮相中国净博会
中国环保在线 / 时间:2017-05-25 10:48:21

  据中国环保在线2017年5月23日讯 5月4~6日,第13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净博会)暨高峰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本届净博会上,各大品牌企业相继展示了各自的新品。


艾欧史密斯携重污染速净型空气净化器亮相中国净博会


  1874年在美国成立,已有143年历史的A.O.史密斯,1998年进入中国,并已拥有全球研发中心,产品覆盖电/燃气/空气能/太阳能热水器、家庭/商用净水、空气净化器、家庭采暖壁挂炉、商用热水炉/锅炉。


A.O.史密斯重污染速净型空气净化器


  A.O.史密斯重污染速净型空气净化器
  产品特点:高CADR,净化快,达到1200立方米/小时;高CCM,寿命长,CCM(颗粒物)达到新国标最高等级(P4级)限级的十六倍,CCM(甲醛)达到新国标最高等级(F4级)的16倍;高能效,省电,净化能效达到8.2立方米/(瓦·小时),高于国标能效极限值5立方米/(瓦·小时);低噪音,同等CADR值下,噪音(睡眠模式)低于噪音限值15分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