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久吾高科赴中国环博会全方位展示高难度废水治理方案
慧聪水工业网 高心一 / 时间:2017-05-26 10:13:58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7年5月24日讯 5月4~6日,第十八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期间,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久吾高科)携众多高新技术产品惊艳亮相,引发关注。慧聪水工业网有幸采访到了久吾高科水务事业部总经理张春博士。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水务事业部总经理张春博士接受慧聪水工业网专访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水务事业部总经理张春博士接受慧聪水工业网专访


  就久吾高科参展中国环博会,张春博士认为,“环博会从全球领域来讲,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环保展会,参展有两个方面的好处,一方面,是为我们和用户之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让用户能够全方位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技术,将来使用我们的产品,来解决自身存在的环保问题。另一方面也为环保同行之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相互切磋的交流的平台,提升我们自身的技术水平”。
  在此次展会上,久吾高科将公司的核心技术和核心产品隆重展现出来,不仅带来了核心中的一个核心产品——膜产品,另外也带来了高难度废水治理、中水回用以及零排放领域的整体的工艺和解决方案。从此次环博会的参展情况来看,到这个展会来交流的用户和同行都是非常的多,人们对久吾高科产品的关注度十分高涨,同时也给久吾高科带来了一个非常好的展示机会。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和人们对膜产品的更深入的了解,现在膜产品已经深入到我们环保领域的各行各业,各个方面。在张春博士看来,现在膜行业的竞争也非常激烈,作为世界先进的膜与膜集成技术高科技企业,面对激烈的竞争市场,久吾高科时时刻刻要做好技术创新,做更好的一个产品出来和工艺技术。总的来说,就是用“好”膜,用好“膜”——我们要用好的、高质量的膜,同时我们也要把膜在工程上用好。
  同时,凭借专业的科研技术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久吾高科也获得了“赢享中国”慧聪网2016年度中国环保水处理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膜与膜组件领军品牌”奖。作为国内最大、国际领先的陶瓷膜及膜集成技术提供商,久吾高科荣获膜与膜组件领军品牌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关于久吾高科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31)1997年成立于江苏南京,是国内陶瓷膜行业的主要开创企业,也是国内少数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膜材料研发、制造及集成应用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膜分离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特别是以核心膜产品为主导,在膜集成技术领域进行了开创性的研究和产业化推广。尤其是在环保领域,公司
  经过二十年的持续的投入和积累,公司在技术水平、生产能力、产品应用市场等方面均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过程分离与特种水处理领域,公司已由成立之初的膜元件及其成套设备提供商,逐步发展成为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技术研发、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工程承包、运营等在内的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环保领域,公司专注于含油废水、冶金废水、化工废水、造纸废水处理,大型超纯水,中水回用及零排放,市政污水减排治理,家用净水器、楼宇直饮水、应急供水等方面技术开发和推广,拥有多个首台套示范工程及数百例工程应用经验。
  公司将持续秉承“高新技术、高新产品、科技兴企、实业报国”的经营理念,“以科技为先导、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市场导向,以“不断了解客户需求,通过改进和创新快速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为企业客户创造最佳的工作环境,为家庭用户提供健康的生活环境。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专业细致的技术服务,为把我国膜事业推向一个崭新的阶段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