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膜科学与技术》编委会九届三次会议在湖北宜昌召开
《膜科学与技术》编辑部 于杰 / 时间:2017-08-16 15:13:59

  2017年8月8~11日,第九届《膜科学与技术》编委会第三次会议在湖北省宜昌市成功召开。包括中国工程院高从堦院士、蹇锡高院士在内的37位国内著名的膜分离专家、编委及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王继文先生,中国膜工业协会首席顾问、常务副秘书长尤金德先生、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科研与技术骨干以及编辑部人员共45人出席了会议。编辑部老领导申为中老师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膜科学与技术》编委会九届三次会议在湖北宜昌召开


  高从堦院士主持了开幕式,王继文副理事长代表《膜科学与技术》主办单位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编委会主任高建军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清向大会致辞。


《膜科学与技术》编委会九届三次会议在湖北宜昌召开


  随后的会议阶段,由尤金德先生主持。常务副主编洪玉梅汇报了第九届《膜科学与技术》编委会第二次会议至今的一年来工作。与会编委对期刊今后如何发展出谋划策,尤其对下一届编辑部工作如何开展、编委组成进行热烈讨论。


《膜科学与技术》编委会九届三次会议在湖北宜昌召开


  会议期间,《膜科学与技术》编委朱宝库教授做了“锂离子电池隔膜研究及产业发展趋势”的报告,王海辉教授做了“二维膜的构筑及其分离性能研究”的报告,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陈清副总经理做了“立升膜技术与应用”的报告。三位的演讲与各位编委专家一起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并结合当今的膜科学与技术热点问题,畅所欲言、交流心得,讨论真伪,其乐融融。
  本次《膜科学与技术》编委会得到了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对此编委们深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