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卷式反渗透膜元件测试方法》由国家海洋局批准发布
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 / 时间:2017-08-22 14:13:50

  据海水之光网2017年8月22日讯 从国家海洋局2017年第5号公告(总第37号)《国家海洋局关于批准发布〈载人潜水器下潜作业规程〉等4项海洋行业标准的公告》获悉,由我所负责起草的推荐性海洋行业标准《卷式反渗透膜元件测试方法》经国家海洋局批准,予以发布,自2017年11月1日起实施。
  该标准是我国分离膜领域一项重要的测试方法标准,作为海洋行业标准HY/T 107-2008《卷式反渗透膜组件测试方法》的修订版,完善了卷式反渗透膜元件性能评价方法,其修订实施将为膜行业测试评价卷式反渗透膜元件性能提供更加科学规范的依据,有利于促进我国卷式反渗透膜元件产品质量提高,保障用户利益。同时,标准的发布与实施补充和完善了海水利用标准体系,对海水利用技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6年9月6日,全国海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卷式反渗透膜元件测试方法》行业标准审查会

2016年9月6日,全国海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卷式反渗透膜元件测试方法》行业标准审查会